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郎的博客

刻骨铭心的爱情,狼的灵性,郎的柔情

 
 
 

日志

 
 
 
 

想骂人  

2015-06-10 21:4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有欢笑也有苦笑 今天我是苦笑 ,有些事情不得不去说说,就说现在的年轻人吧,多读了几年书,社会上混了几年,感觉自己上进了,感觉自己人生观不同了,自己很有价值了,感觉自己档次了。 我就说你价值在那里,你档次在那里,吃的好了 穿的好了 有人另眼对你相看了 自信心与虚荣心强烈了,哎不对应该是混乱了(因为你整天光想着自己如何未来有多风光会不混乱吗),或者可能以前别人笑过你 讽刺过你 还是你受过刺激还是得过精神病,TMD现在你档次了 穿着制服就往那一站 他怎么就像人了,我说你还是个人吗?否者也只能是 一个脑残级别的中国现在社 会混乱发展 不良影响 之下畸形的产物罢了……给你说几句老家话,你还扎地了,怎么着了还怎么说啊 :“就算咱们是同事 或者是朋友 一个在和你说普通话 对方却给你讲老家话 你不觉得可笑吗””我听完这话,我气的啊那个真是不行不行的!尽管是同事 是朋友 在任何地方我怎么就觉得从没过一个人会觉得我可笑呢?你头大啦 你腰粗啦 肚子只能消化肯得基啦 /面条是土老百姓 吃的玩意是吧 ???所以同时-你也觉得我可笑啦!!我呸你个混帐东西 外出几年长进了是吧 我想问你身在老家务农的老爸妈过得还行吗还? 有言在先 职场 /官场 那必须的,说每句话需流利表达自己的心思所在/当然我这个还是很清楚的。因为职场 /官场不同一般场合 那里有我们所需要得到的东西/少不了一些无奈的寒暄与虚伪! 可是/交人需交心 既然做为朋友和在熟悉的要好的同事才该单纯真实诚恳不设任何防备的说任何话》你可笑了是吗? 我想问你是不是中国人 就一普通人在外面混几天了 觉得自己快成就了 自己快英雄了 自己快不是自己是吧 就一普通人在外面混几天了 你是不是现在你是北京人了 对吗” 很坚定的告诉你 你生是家乡的人 死是家乡的鬼 就算你迁移都改变不了这个铁的事实!!! 你假如就算是北京人 北京又怎么样 不还是中国的一部分 但是它的发达目前还没敌上美国日本呢(希望有一天会超过) ,我看你移民做更发达国家的洋鬼子拉倒了!恶心不恶心 你给我省省吧 不想让我骂的话 赶快低下你的人头给我默哀3秒种(说低下你的 人 头还处于尊重你的想法说的) 为你的幼稚+无知认个错/我想这样的话 你还没白活 否则你活着就是个畸形的傀儡!是我每天存放唾沫星子的一垃圾桶! 我认为 无知的人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切更不能改变的 无知的心灵 这样的话 多么美丽的外表都被他肮胀的心灵所糟践的像一堆烂屎!!! 哎呀 老大 不是我没事找事 只是我气 看不惯现在少部分人的 那些即将在内心深处生根 的不良之 思维方式的萌芽啊!也算是处于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感吧! 哈哈!!!!!! 在此也奉劝各位与我一样有着强烈不满与 亢奋的友们 坚持真实的自己 做一个 不盲目跟风 的 现代人!更要跟无知说say good bye尽管繁华的城市有多么大的诱惑 也不要压抑着一刻正直有善的心 来到这个世上虽孤立的降临 但不代表今后的日子会还是 孤立的纯在 坚持! 做自己! 做真实的自己!做想说就说的自己 做快乐的自己~~~这一切的一切不是给别人看的/只是本身应该拥有的东西罢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